玩~LED 全彩点阵屏 8x8点阵 矩阵模块 (Arduino)

動機:想玩 RBG LED陣列,就心血來潮到淘寶買了一塊板--Raspberry Pi 3/2/B+ LED 全彩点阵屏 树莓派3 8*8点阵 矩阵模块 ( 賣場: 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2.0.0.1c2e90ddWWFobz&id=548608904430&_u=32pd7setf431 ),想不到它壞了一排(重焊接腳修復)、範例檔寫得又不清楚...只好動手整理,如下

準備環境
1.Arduino Genuino UNO
2.RPI-RGB-LED-Matrix SKU:EP-0075

步驟
1.依賣場提供原廠的網址 ( http://wiki.52pi.com/index.php/RPI-RGB-LED-Matrix_SKU:EP-0075 ),把杜邦線接好,如下圖


2.將上述c示範碼copy至 Arduino IDE 中測試,發現其部分錯誤且僅示範 Red 單色,故改寫程式,如后:

示範影片,如下

後記:本想在 Raspberry Pi 3 使用,怎知會有這些小插曲...也是一種學習吧!!

留言